目前日期文章:200607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呵…今天可是情人節呢…
不過我們本來就沒過節的習慣啦,隨便囉!!
今天的行程是,帶張小承去中友打籃球,玩電動
吃飯。爸比本來想要吃上閤屋,不過我實在是覺得帶小小孩去那種開放式的場所很累,又吃不到東西
所以,帶尪去吃看看鋤燒,換換口味囉^Q^
沒照片,因為尪這個古代人不喜歡在吃東西時拍照,算了,今天以開心為主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東屋~
台中市朝富路236號~
電話 : 04-22513447
營業時間 : 1130~1400 . 1730~2130 
星期六中午,也不過十二點出頭,就要排隊了…
來這裡,當然就是要吃鰻魚飯囉。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中正路和南昌路的交叉口,清心福全的隔壁
小巧的一家店面, 三顧茅廬麻辣滷味 
以滷味來看的話,他的價位實在是高貴
買了一次被尪念念念了一堆。沒辦法,尪做生意的,什麼東西都直接看到人家的成本去了……
我才不管 ,好吃就好,偶爾吃個一次,當成麻辣鍋來吃,就還好囉……
沒有照片,因為是打包回家吃的,賣相實在不好看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家麵店,在中興新村也是有名每次去都要等位子

看看我們今天吃了什麼:

老爸和弟都點一樣的:牛筋麵@100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輕井澤,我又來啦……
本來是要來接大姊的小孩回家的,可是大姊的約取消了,我也不用顧小孩啦^^
婆有跟來,不過去跟她的同學喝下午茶了(聽說是教父耶,這群時尚歐巴尚)
不過我們吃的東西都差不多,所以,只補大門照片…哈哈

大門右側: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台灣有319個鄉鎮,用心看認真找,金阿日,咱來看一個全台灣鵝最多的地方:東勢厝
慢著慢著,有沒有搞錯呀?東勢?養鵝?東勢不一片山嗎?
哈哈 系滴  錯了錯了此東勢非彼東勢,系位於雲林縣的東勢鄉哦
三立台灣台播出後的那個星期天,剛好弟要下斗南幫舅媽修電腦,我們一家愛吃鬼就順勢上路了 
第一站:阿秋鵝肉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承最近愛玩的遊戲 ,就是加油站
很愛唸加油站這三個字
常常搖搖車搖到外面騎樓下的水龍頭,唸著加油站,拿起水管就想加油了…
更爆笑的是,他把自己當加油站,對著車輪胎加(尿)…哈,當然口裡也是唸著加油站…
張小承 ,你怎麼這麼可愛呀?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和大姊吃了員林的輕井澤後,大姊三不五時就會說:唉呀,台中的輕井澤好吃多了呢,貴了二十元,可是感覺好很多…
不過,我和尪每次上台中,都吃不到。不是客滿,就是剛好他休假…尪,你帶賽……
這次,姊特地預約時間等我上去,哈,可能也是剛好我有載婆上去吧……
基本菜盤: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次來吃,忘了寫食記了,這次,很勤快哦^^

聽弟說,介紹他來吃後, 他也常和他家課長啦同事們來吃&

厚,難怪我弟的份量愈來愈&&

來看食記吧!!

鋤燒,在廣三sogo旁而已,對 ,就是那家名牌店的隔壁

消費: 中午298   小孩酌收100清潔費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一直想要二個孩子差三歲
在貝貝二歲左右我就開始努力
(不孕症,要開始吃藥………)

偏偏二個差了3歲4個月
其實這是無仿
但仍然破了我覺得差3歲的重要原因!

跟大家分享~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帥吧,把嘴嘴這樣載著,就不怕人家笑我吃嘴嘴了…

哈哈哈,我是來來裝飾哦……

(以上是承自己的創意唷)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家店是海產專賣店,在台南老街的街頭轉角

姊夫推薦的理由是,很新鮮^^

客人絡驛不絕,上網查應該查的到他的名字(對啦,我忘了咩)

台南老街一遊,來看我們吃了什麼: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員林新開了家(超吉飯桶),在張天長外科的斜對面
這家在台中滿多分店的,用早餐店的那種鐵板來炒,聽說很受學生喜愛
今天經過時,看到他生意不錯,就想要買來試試看
口味滿多的,不知道選什麼,我挑了泡菜燒肉蓋飯和牛排蓋飯

泡菜燒肉蓋飯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承真的感冒了…
昨天流了一整天的鼻水,今天早上,和爸比帶他去看醫生了…
到新開的寶貝熊去試試看。
今天看診的醫生感覺滿年輕的,但很親切
從掛號開始,護士就滿可親的,而且,最近新開,所以不收掛號費,
另加一隻熊熊咧…還滿可愛的^^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