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10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承比比如果在妳做任何事時,突然很安靜,不吵妳…
別高興,這不是什麼好事
第一:承比比是個好奇心可以殺大象的小孩
第二:承比比的手"賤"是沒人可比的…
在我看蘋果看的出神時,突然驚覺承比比不吵鬧……
一回頭,他就給我了這個「驚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承比比似乎驚覺自己長大了…
這幾天,會開始又過來撒嬌,讓媽咪窩心
想到就ㄋㄞ一下,想到就抱一下^^
不過,承比比似乎"裝小"有點過頭了
連早晚喝ㄋㄟ ㄋㄟ時,都要媽咪抱著喝
就像是剛出生的小baby一樣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材料:
紅棗   半斤(300g)
黑糖   半斤(300g) (愛吃甜的自己加多些)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木頭老公其實也不是很木頭
只是在說話這方面,做生意以外的時候,都很笨拙
昨晚臨睡前,一時興起,想和木頭說說話…
挽著木頭的頸子,我說:aa,其實我愈來愈覺得嫁給你還真不錯…
木頭:哦?那妳曾經後悔過囉?
我:嘿呀,我都覺得怎麼挑了一個長的不帥,又沒有錢的傢伙…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依是從有記憶開始,就知道家人常買這家的蚵仔仁湯…
小時候,爸媽會用偉士牌機車載著我們姊弟倆,從大村騎到溪湖
特地買蚵仔仁湯喝,然後再外帶給阿公阿嬤
這不只是一家老店的味道,還包含了我溫暖的童年的一部份……                                     
媽咪特地外帶回來給我吃的,夠感動吧?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愛吃甜的,尤其是紅豆餅,在我記憶裡,是吃的次數少之又少的東東吧?
不過這家標榜的三角脆皮,這個平常就很少聽過了吧?



蘿蔔絲…料多,但是……有點辣,胡椒放太多了             蕃薯麻吉…不會甜,這個我喜歡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中午等著要接慧姊的空檔,員林繞呀繞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不然就是不好停車,唉~~
米堤卡的生意愈來愈好了說,中午去沒位子耶…
後來跑去它後面的一家餐廳,叫{水漾}
bbh上有媽咪說不錯,正門口就可以停車了^^
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隨手點了火鍋@200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農曆8/28,老爸的生日
幾天前就明著暗示(明著哦…哈哈)
下午,奶奶回來打完流感,我又帶她永靖
順便跟老爸說聲:生日快樂!!
果然,老爸接著說:只有這樣哦?
沒有啦…一鍋香噴噴的豬腳在等你下班回來吃了啦,呵呵…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敏豆?
有什麼了不起?
呵呵,這盤可不一樣咧……
這可是阿嬤的同學精心栽種的
第一次開花結果的敏豆哩…
那又怎樣?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突然瞄了一眼行事曆
呃~~~~空白了好大一片
就是這個壞毛病
懶慣了咩
隨手記記好像沒什麼困難
不過我就是只喜歡動右手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太久沒上台中了,天外天何時開了旗鑑店呀?
既然知道了,就沒有不吃的理由了吧?
(謎之音傳來:妳太胖了,妳太胖了…。去~~~等我生完老二再一起減啦)


公益路上,很好找,和鼎王隔一個路口而已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我可愛的好姊妹娟要出嫁了,連當新娘還是這麼可愛^^

娟的嬸嬸細心的幫娟別上稻穀,祈為夫家帶來好運……


迎娶前,新娘和伴娘的合照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拜萬家鄉所賜。中秋烤肉,變成了一種文化,而且愈演愈烈。
今年,我們加入戰局:賣烤肉用料
好幾天前,尪就忙著調貨,進貨。
家裡多了一台二坪的冷凍庫,很多東西都可以事先準備。
也因為是連續假日,尪從昨天就停火(油炸台),完全只賣生食,
這倒是惹了些民怨…哈哈,因為親愛的熟客買不到炸雞翅吃咩…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依是的家人很愛吃海鮮。尤其是老爸,是實實在在的美食愛好者,很愛吃,也很愛吃好料的……
早上等弟交完車後,我們一家又浩浩盪盪的往東石前進。
本來還帶了冰箱要在東石魚港買魚獲的,可惜我們去的時間有點晚了,剛好都沒了。
於是,我們先去吃海鮮,準備待會去布袋港看看。(後來就沒去了,因為在東石的一家海產批發買很多)
樺榮海鮮餐廳,其實這家我們之前幾次來時都嘛有經過,只是後來我們都轉去吃電視上有介紹的那幾家…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