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恩納希恩納…這個我常常經過,對他很好奇的店,終於拜訪了…
我好奇的原因,到不是網路文章的推薦。只是奇怪,開在那麼…嗯…不起眼的小巷子裡,生意卻很好耶?
和珊媽約了去吃飯,美其名是慶祝珊生日啦。其實,就二個愛吃鬼找藉口吃東西罷了…呵呵

 

我和珊媽果然是給她有默契,我心裡想點的,和她完全一樣!哈,剛好是看了網友的介紹啦^^
恩,可能是我對焗烤的要求,是要料多味重起士多的吧(我點了海鮮焗麵,是這個名字嗎?忘了),總之…嗯…還好。至於點給承的蝦仁炒飯還ok,蝦仁放的滿多的。說到蝦仁,承好像從今年開始不會對蝦過敏耶?而且很愛吃蝦仁,怪小孩!!

 

 
 今天的聚餐還滿愉快的,承開心極了,能和二位小美女玩在一起,真是艷福呀,寶貝!!
至於珊珊臉上的疤…呃…珊媽:妳放心厚,我會叫承承負責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