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瘋了我,居然介紹便當店?
要我娘知道了,一定先把我掃出家門…
阿我就很好騙咩,看到人家招牌上寫著:員林唯一專賣日式排骨便當
就給人家進去捧場了(看起來是新開的)
招牌日式排骨便當@70   跟一般便當比起來,有小貴一瞇瞇…



排骨特寫   單點@40                                      便當菜…就很普通的菜色囉,我娘的最好吃啦…哈哈

排骨口感不錯,加了檸檬汁後,還滿好吃的,差不多就像是請客時吃到的豬肋排
吃膩了一般傳統口味的,可以來試看看
至於菜色嘛…恩,就真的很平常了
依是另外有點了蔥燒牛肉,這個就不怎麼樣了,可取的是,他是現點現炒的…

依是小小記:
這家店位於育英路,水伯的對面
我在等餐時,小小跟她哈啦了一下,原來她就是之前在中山路(美利達旁)開的//好古井餐廳//
難怪會有像辦桌菜的感覺
因為牛肉要現炒,所以等餐的同時,我跑去他隔壁的茶店買飲料
呃~~我忘了名字了,不過,他的油切玫瑰綠茶好喝哦…味道都有出來,而且茶不會澀
就醬…沒什麼特別的一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