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咪…先說好了哦,我是spy哦……
又是一天無聊的中午,看到豐米開了好幾天了,就很想進去看一下人家的便當怎麼做…
這家是全省連鎖的便當店,約略看了一下網路文章,風評不錯的樣子
他開在民生路上,就在地下道附近,很明亮的店面

不知道要點什麼,憑感覺點了二個:
豐米特餐(對,我又很好騙的以為有什麼特別的)@120
一隻只有粉,看不到蝦肉的炸蝦
一隻滷的有入味的棒棒腿(這個承喜歡)
一片三角薯餅,一片炸叉燒,一片滷瘦肉
二片香腸,一個滷蛋,再三樣配菜
說真的,這要120實在有點貴……
(而且,我給人家冰起來放到晚上再微波,
所以薯餅都糊掉了……)

















豐米懷舊便當@75


這個我就喜歡了…份量剛好,排骨大塊,夠我和承分^^
配菜我也覺得不錯吃……除了那個滷的完全不透的豆乾外
二個便當,我和承承分二次吃掉
承好像很喜歡滷的雞腿耶,把一整隻滷雞腿吃光光
下次我也來滷雞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