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上台中了,天外天何時開了旗鑑店呀?
既然知道了,就沒有不吃的理由了吧?
(謎之音傳來:妳太胖了,妳太胖了…。去~~~等我生完老二再一起減啦)


公益路上,很好找,和鼎王隔一個路口而已



我們選了賓士鍋…湯頭是:麻辣,蕃茄,咖哩 動作神速的,桌上馬上擺滿了肉、肉、肉……

 

天外天的鴨血,是我心目中的第二名(第一名是鼎王)。
而咖哩鍋是第一次吃,對我而言,是有點過鹹了,不過還是很好吃,咖哩的味道有出來,很香,
不會像有的店家水水淡淡的,不知道在吃什麼。
蕃茄鍋,和豬肉是超麻吉的啦,在西屯店試了一次後就愛上了^^
他另外還有沙茶,泡菜,原味…不過,泡菜鍋我是不隨便吃的哦,理由同咖哩鍋,所以我很少在外面點泡菜鍋。

點心櫃,今天不多…                                 火鍋料&肉櫃,種類很多,還有手打漿哦

 
                                                                                                 
只有六種小點心……真想看它擺滿滿的樣子,雖然我不愛吃,哈哈
火鍋料的種類夠多了吧?雖然他海鮮是沒有亨記的多,但我看來,他的料都很新鮮。
因為我對海鮮是很敏感的(就是不愛啦),只要有點腥味,我就不敢吃了……
肉類有:牛肉,牛培根,豬肉,雞肉片,羊肉,一盤一盤的放,而且不小氣,一份的量還挺多的哦……

哈根打死:八種口味唷(我承認,有一半是為了它而來)水果:很新鮮耶,共十三種呢。而且,都很甜

 

看到沒,哈根打死耶…這個在依是記憶裡,只有僑園和上閤屋有吧?
西屯店用的還是明治系列而已耶……
張小承狠狠嗑了五球,真夠本^^(什麼!太少!!aaaa我家張小承才二歲半耶)
水果還真的很會挑哩。很甜耶…連依是愛吃的火龍果,百香果都有,讚!!!
另外還有冰棒及一整個冷藏櫃的豆花、愛玉(中華的哦),及果凍布丁等…
厚,姑且不論吃不吃的下,光看就覺得很爽^^
不過旗鑑店咩,就是小朋友要花比平常多一些…(也還好啦沒多很多)
對了,他的午餐時段,可樂七喜那類是免費喝的哦(玻璃瓶),不用客氣嘿!!!


舅舅,你的冰淇淋比我大碗,我要吃你的~~

張小承的頭髮被剪壞了,看他耳朵那個尖尖的三角形……
好ㄘㄨㄛ ˇ 哦……活該,誰叫你要亂動。

天外天麻辣火鍋
台中旗鑑店  公益路二段18號
消費和網站上的不太一樣:
午餐:359(一~五  11:00~16:00)
晚餐:399 例假日全天不分時段
小孩:199 (100cm~140cm)
目前暫不收10%服務費哦……

arrow
arrow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