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要滿三十了耶…好恐怖的年齡分際點
好像二和三,就是年輕與衰老的分界
有時,腦袋會突然頓了一下!
呃…我剛剛在想什麼呀?
記得好像要做什麼的?忘了
剛剛好要有想到要找什麼資料耶?忘了
腦容量不大就算了,還常常空白
哦,天呀!!!!
我開始害怕不知何時,我走在路上會突然忘了回家的路(笑)
我想太多嗎?
不,我一點也不覺得
女人是敏感的
不管美醜胖瘦,女人有天生的多愁善感
呃~~~~我又突然頓了一下,忘了我要說什麼了?
反正…反正……恩…那個…
什麼呀,我真的忘了耶
我老了嗎?
反正,也好啦,空白,總比常記恨好…
我還是決定快樂過日子
雖然…我常常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