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怎麼了,連廁所也可以拿來寫網誌哦?
就斗就斗,可不是只有我嘿~~~
塞車到不行的紫南宮,無論廁所內外
不論老的少的,相機手機一拿,爭著要拍的可多著呢…
有圖有真相,看外觀吧…

門口遠拍

近拍來一張:

這位大哥,我跟你無冤無仇啦…可是你那麼認真的看我的鏡頭,我會害羞耶…只好將你馬賽克了……

據說這三支大竹筍可是花了五千多萬台幣打造的五星級洗手間哩……
假日的紫南宮,人果然多,連可同時容納三百多的廁所,還是要排隊……

內部還有造景哦:


這二個是一組的嘿…
從天井垂下的圓型水簾,接到下方的小噴水池……
很多人在排隊體驗五星級廁所…哈哈,內部跟百貨公司的廁所有的拼哦…(不過不提供衛生紙,自己帶嘿…)


注意到了嗎?連baby都尊重到了哦……

從後方再來張特寫…


天台一角:


依是小小記:
無聊的星期日午後,漫無目的的亂逛,突然想到好久沒來紫南宮了
紫南宮跟當初名氣未開時的模樣大不相同了
當然,我說的是週邊外觀…
現在,連要借錢還錢,都還得抽號碼牌掛號
原本的一小條商店街,現在另外又發展出一個小廣場
停車場也多了好幾個…但還是不太夠的感覺
假日的人多,不是人山人海可以形容的,根本就是讓人群帶著你移動
星級廁所剛啟用,所以又是一波熱潮
平日去會比較輕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