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大同電鍋,我常對我尪說,這世界上,如果沒有電鍋和微波爐,我會餓死…
因為我很不愛用瓦斯爐煮菜。
常把自己搞的滿身油煙不說,懶的顧,對,我是懶人,所以連煮東西也挑方便好下手的…
哈哈,寫了落落長的開場白,為什麼?
因為…就太簡單了咩…電鍋電鍋我愛你,有了你,什麼都很簡單…

食材:新鮮雞肉(不用剁啦,洗淨就好)  
            蔘仔鬚,枸杞, 紅棗   隨意
           
做法:呃~~~~就全部丟下鍋,水蓋滿包保鮮膜,然後外鍋放個三杯的水下去燉,就好啦…
           不用調味啦…… 要吃的時候,甩上幾滴米酒,不吃鹽沒味道的人,就放個二小匙鹽巴,就夠味了……



同場加映:
我和承的米堤卡下午茶……
員林能跑的地方實在不多
承能乖乖坐的地方更是可數
所以,米堤卡現在是我和承最常來的地方了^^

摩卡拿鐵:不錯喝哦,味道滿濃的…           楓糖鬆餅:熱熱的有點脆的鬆餅,還不錯吃,不會很乾



承這次挑了個巧克力脆皮?蛋糕(不是很記得名字了)
這次的蛋糕不錯吃
不過,承愛上了第一次吃的鬆餅沾楓糖漿(或是愛上甜甜香香的楓糖?)
本來他還不吃咧,沾著強迫他吃了一口
再來整盤鬆餅都是他解決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