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不能亂亂跑,連開車也不准開太遠
誰呀,告訴我員林還有什麼地方適合媽媽帶小孩去的吧…
每次想了想,結果還是只能來米堤卡,因為承喜歡這裡……
今天的午餐是:義式牛肉千層麵@128(附湯,紅茶)


是滴,看到那可愛的小手了沒?
今天的承,吵著要和媽咪搶相機。(切,那可是我身上唯一值錢的東西耶…)
所以只拍了這張
我好想把它翻出來拍哦…
因為,它的起士有夠厚的啦…約盤子的1/5哦^^
有夠滿足的。不過因為起士厚,所以也會鹹了些,口味不重的人,就別嘗試了…
裡頭就一般的千層麵夾義式肉醬,應該也是半成品的吧…
可是還滿好吃的唷^^
它的附餐紅茶也滿有味道的,夠香,我滿喜歡的…
承喜歡喝湯,他們家的湯還都煮的不錯,承喝了幾次都是喝光光的

同場加映:某日的晚餐
記得那天應該有點小雨,所以媽咪我就很懶的煮
帶著承去吃火鍋…
這天點的是豬肉豚骨小火鍋@168

其實還不錯耶,以一般的複合式來說…
肉片的肉質選的還不錯,滿嫩的,也不小氣,有六片哦
然後,他的火鍋料也不會太廉價(呵,其實也差不了幾塊錢啦)
可是看起來的質感就還不錯,而且也比大型的複合式便宜了些…
至少比我家後面那堆賣夜景的便宜啦(隨便都要240起跳)


依是小小記:
米堤卡現在的餐點種類滿多的。不過,我想這類型的店應該都是以調理包居多。
不喜歡半成品的,就只能點個小火鍋吃吧
不過,不用太強求吧,這本來就是讓你方便,可以休息的地方。不是美食餐廳^^

依是用餐時,發生了小小不舒服的插曲:
我點了一杯飲料,要餐後出
我的餐等了半小時才送上(我可以體諒,因為我點的是焗烤類)
但我吃了一半就請服務生送上的飲料,一直沒上來
想說算了,乾脆外帶回家喝好了,結果:竟然要加收十元的服務費
他本來的規定是,店內飲用,用外帶杯,依環保??所以加收十元
我問了櫃檯小姐,她一直強調我在店內點的,現在要改外帶要加十元
可是?那我如果乾脆退了,然後再外帶呢?什麼跟什麼嘛?
我不想為了十塊錢在那跟人家爭個老半天
不過這種莫名其妙被貴的感覺,真的挺不舒服的
可是,也只有它在旁邊就有個停車場了,可以讓我不走遠路
唉,我還是會常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