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很累,突然就決定今天要休息
也好,那就陪我去產檢吧……
這個決定是對的。因為,張比比沒我想像中那麼乖
而且,我去的時間只有一位醫生看診,等待的時間有夠漫長~~

進入會診室,就是要照超音波
一開始,醫生在我肚子上找呀找的,我從螢幕上竟看不到胚胎!!
緊張了我,我開始抓狂的問:醫生,怎麼看不到?小朋友呢?小朋友呢?
醫生溫和的笑了笑,要我冷靜:我們換另一種超音波看看,別急
終於,我找到我的小寶貝了,他藏在肚子的深處,也有了心跳了
相隔了近一星期,也長大了些^^
我的一顆心終於放了下來,安心了些…
醫生交代完一些注意事項後,還是要我繼續吃藥安胎
然後又做了一些檢驗(切,一次產檢,我花了四千多)
抽血抽到二隻手黑青……
一切都值得,只要你健康,一切,我都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