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沒想過我也有這麼蠢的時候
本來開車我不會去注意停車時,車輪有沒有回正的
今天中午回到家,不經意的想到昨晚婆婆的提醒
順眼看了車輪,恩,有點歪,喬一下好了
然後……我的方向盤鎖住了
靠…怎麼辦怎麼辦?小綠是怎樣?以為我是小偷所以把行車電腦給鎖了?
馬上打電話給當業代的弟,語無倫次的說了前因後果
聽到霧剎剎的弟(馬的,我想他當時一定在睡午覺),只丟了一句,不會問老爸呀?
去~~~二話不說,掛了電話轉撥老爸的手機,老爸也是聽的霧剎剎…
只好說:等一下,我想好再打給妳…

是怎樣啦,我的表達能力有這麼差哦?
還是你們二個男的意會能力太薄弱?
難不成車子被我搞的是連你們都無法理解的事?
完蛋了完蛋了,這下子不知道要不要拖回原廠?不知道要花多少錢了?

然後,弟又打回來了(我想是他睡醒了,也清醒了)
幽幽的說:妳是不是說不能轉動鑰匙發動?{嘿呀嘿呀,怎麼辦}
笨蛋,妳再打方向盤左右動一動就好了啦…它就是一個方向剛好卡住而已啦…

系哦?每台車都會這樣嗎?我怎麼不知道?

然後,老爸再次打電話回來關心…我又重新的把剛剛的擔心和解決說了一次…
老爸:厚厚,笑死人,行車電腦咧.小綠幾歲了,怎麼可能有那麼先進的配備……
去~~~小綠現在是我的愛車耶,你有CR-V就說這種話,哼!!!!!

反正事情就是很莫名其妙的解決了……

老媽回來時,我自己又八卦的說了一遍給她聽。
順便數落一下那二個有 HONDA車可以開就不愛小綠的傢伙
老媽給了我最後的一擊:啥?連這個妳都不知道哦?就把角度喬正就好啦…

蝦米?連老媽都知道的東西我居然不懂…
我的世界天旋地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