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很感謝親愛的弟,要不是他跑高雄替客戶對保,又很貼心的繞去台南
我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吃到這等美味~~
malukooo 的網誌裡,看到她對深藍千層的介紹(生日特輯之深藍咖啡館千層蛋糕)
讓在半夜看美食部落格的我為之瘋狂…
四處打聽誰有住台南的友人,甚至想把堂妹的朋友抓來孝敬我……哈
終於,等到弟有南部的客戶,在我千拜託萬拜託下,答應幫我帶回來解饞

弟真的有誠意,我原本以為帶回來一小片我就很感謝了,他帶的是一整盒!!
十二片六種口味 1270大洋…
媽呀,對我來說,這平均一片一百出頭的蛋糕,可真是貴呢…
可是…可是…先看圖再說:

我不會做圖,由右上開始:草莓,摩卡,芒果,焦糖,栗子,原味…

很多網友都有介紹過了,所以不特別拍單片了…
比較少見的草莓切面:

怎麼樣?就是很草莓厚?

吃了蛋糕,就知道,他貴在手工,這麼多層(目視約35~40吧)
每層還要刷上餡料,果然不簡單!!

而且,他的餡真的不會很甜,很合我的口味
連不愛吃甜點的老爸,這次也捧場的吃了二塊!!
連老爸都說好吃的甜點,真的很少很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