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真的………討厭冬天
尤其像今天這什麼爛天氣?冷就算了,還下雨?
好想吃個熱的哦……
可是員林到處難停車,下雨我也不想讓承有玩到水的機會
所以就跑去大潤發買東西吃了

原本媽咪我的計劃是包個餛飩麵回家吃(大潤發美食街的那家還不錯吃哦)
可是!可是…對,我帶一個小小孩,很會吵的小小孩…
所以,我的餛飩麵就變成麥當勞了
然後,我又很不節制的幫承點了兒童餐,自己點了個炸雞餐…
(又要牽拖malukooo了,她昨天po的雞排好誘人,哈哈)

享用不久,感覺就來了……
是滴,這又油又重口味的東西,現在的我是無法消化的…
然後,一整個下午,我都是在噁心,又口渴到不行的情形下度過
切,麥當勞你是放了多少味素呀……?
炸雞比別人家的難吃,還讓我這麼難過…
哼!!我決定要拒絕你了!!除了你家的早餐,我不要再吃你家其他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