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真的離我家很近 後面而已^^
剛好有看到聯合報送招待卷,就來啦…
要看美美照片的,請看這裡
(美美美)心食上餐廳


因為實在太暗了,所以照片拍的滿糊的
(好啦,我承認是我技術爛)

二樓座位(很冷耶,所以不坐室外了)


三樓夜景



二樓玄關,滿不錯


木頭的風味火鍋@240

我真的好想認真拍他的菜盤耶 
跟上面那幾家比起來,真的滿精緻的
連木頭也說不錯吃
料也夠多呢


店家推薦的照燒雞肉鍋巴飯@240



攪拌後的美味模樣(看的出來嗎?我已經很認真了)

真的有鍋巴哩…
香味夠,料也很多,如果口味再重些,會比較好

剪報送的鬆餅(價值@110)

呃~~~對錯焦了,其實鬆餅量不少耶
只是我對到奶油去了
這都要怪張比比跟我搶相機啦…

入門口,糊掉也堅持要放一張 哈哈
(我在堅持什麼呀?)



依是小小記:
這家餐廳呢,是木頭對我家後面所有的景觀餐廳裡,評價最高的
(單指食物方面哦)
木頭說下次用餐,也會選擇這裡
他比較吃虧的,還是在夜景吧
我們吃飯時,正好有高鐵經過,可惜,二樓只有靠窗看的到
要看完整的夜景和高鐵,還是要上三樓(怕冷的就沒辦法了--->我)
如果上餐的速度可以快點的話,就更好了
也許是強調現做的吧,所以等的時間有點長…

還有呀,今天很好玩哦
我們在用餐時,剛好有彰視新聞的人來採訪
我們一家三口就這麼上電視了,哈哈
明天要叫阿嬤看電視^^

延伸閱讀:
心食上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