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樂透,應該讓全台灣的人都瘋狂了吧?
至少,我家也很瘋狂…(我猜我老爸一定下注了幾千元有)
但是,全都槓>"<~~~~夢想愈大,失落也愈大……

所以啦,今天大家說好,明年再努力吧,夢醒了,就過啦…
但是,什麼叫堅持?什麼叫鐵齒?
對,我們又不約而同的跑去買了一百元的小樂透
真的,還真巧,大家似乎是發洩昨晚加碼簽樂透的怨氣吧
都花了一百要來改運(哈)
也真的很巧呢…我爸,我媽,我…都中二百元耶!!!!!
小小的二百元,可是就很開心,大家都有中,在今年最後一次的樂透上
我們有了共同的小小幸福,看來,老爸今晚睡的著了…
因為,他明年要繼續努力他的發財夢了,呵呵
我也開心了,因為,希望我明年可以中多點,早日能有自己的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