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早就接到尪的電話,說婆婆氣喘,去省立醫院看病
公公因為要和小叔出門做生意,所以要先回家,我去接手陪婆婆
趕忙把睡的香甜的承叫醒,梳洗一番出門,趕到省立醫院
其實我第一次到這裡,老實說,一進大門,就開始犯滴沽
感覺很……涼的醫院,人不少哦,但還是很冷

在侯診室找到在等報告的公婆,已經做完一些檢查了,
剛好醫生叫婆婆進去,順道要家人陪同?
靠,我有不好的預感
請公公看著承,我陪婆婆進去診間
果然,婆婆的心肺功能不強,要住院觀察一星期
一星期!!!有這麼嚴重嗎?
醫生說要會診,做其他檢查,還有治療方向等…
切,馬上就被帶去寫住院同意書了
然後,跟著義工跑來跑去的做一些入院檢查
這時我又覺得奇怪了,怎麼不是到房位後,才由護士推儀器來呢
讓病人跑來跑去?好怪…
進入病房,更ooxx,套房耶,我自付每天八百的套房
就只有一張床,衛浴,一張沙發,沒有了…
要看電視要一千多的才有…切
承承又一直吵著要回家(奇檬子不好吧)
不累人,可是很煩

下午,大姊也來了,順道幫婆帶了個人用品
然後帶著我和承拿著婆婆的衣物去請人收驚
讓婆婆獨自在醫院休息
約六點我帶承回家梳洗一番,請老爸接手
我去醫院和姊換班。結果姊才離開不久
我的電話又狂響。老媽說承一直大哭大叫,要找我…
oh my god !!一定又有事了,我想
老媽說要先帶承出門逛逛安撫,也只好這樣了

好不容易等到十點多,公公忙完了,來醫院陪婆婆
我趕忙回家看承,卻發現承怪怪的
老爸說好像發燒了
把承抱了過來,真的很燙!!
老爸馬上發車,載著我們前註彰基小兒科急診
在小兒科急診室,退燒,候診,會診,尿液檢查(怕泌尿感染)……
會診時,醫生真的很細心,也很仔細,這個我要大大感謝
等到一點多,確定是流感,沒有泌尿方面的問題,才開藥放我們回家
但也叮囑承會反覆發燒個三四天,要多加留意…

退燒後的承,精神馬上到,在車上又唱又跳的,還吵著外公買麥當勞
回家後吃了藥,還是精神奕奕,直到快三點才睡
但五點多我又覺得不對了,起來查看
承又發燒了!!!超過38.5!!!
先讓他喝水安撫,然後下樓拿塞劑
上樓時,看到承已經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可見承有多不舒服…
塞了塞劑,再換汗溼的衣服,讓承能舒服些,等他退燒才又累的睡著……

早上我的電話不斷,尪擔心承,可是又不得不下嘉義去幫人家開店
還好我不用再去醫院,姊說會下來陪婆婆

承很固定的三小時燒一次,一整天都安安靜靜的看著電視
承是個很活潑的小孩,看他如此,還真的好捨不得哦
雖然平常覺得很煩,可是現在又巴不得他活蹦亂跳,讓我心安

晚上,尪忙完就馬上來找我們,想說再帶去給平常看的醫師看一次
爸也贊成。於是又帶承去員林看寶貝熊。
果然,醫師也說承趕上流行了>"<
吸了鼻涕,拿了藥,又回到娘家
這時家裡新的電視及電視櫃都送來了,承也退燒了。
又開始活潑起來,一直問這是什麼,那是什麼,讓安裝人員沒個清靜…
尪才安心回家忙要做生意的東西……

寶貝,快點好起來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