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昨晚都是//哄哄//的,睡的很不安穩,當然,為娘的我也睡不著了
整夜下來,換了四次的衣服。因為體溫高,一直出汗。
醫生說,發燒時,最怕無法退燒,有出汗是好現象
也因此,我雖然心急,也只好一直幫承換衣,補充水份,不敢大意
還好到清晨,承退燒了,醒了過來。這時家人也開始起床準備上班。
可愛的承卻以為大家都還沒睡,頻頻要大家去睡覺^^
喝了牛奶後,累了一整晚的他又睡了,我也忍不住跟著睡著
到中午快十二點才起床。承看起來似乎好很多了…
承一直吵著要出去逛逛,剛好車快沒油了
便帶著承出去加油,溜答溜答
也順便去尪的市場看看,讓尪知道承好些了

一整個下午承都沒再發燒,總算讓我安心下來
雖然還是有小小的感冒症狀,但至少我活潑的寶貝又開始蹦蹦跳跳了
真是令人開心

接到麥片的簡訊,晚上可以去拿泡芙了
正想著要不要請弟去拿就好,我還不想帶承出門
不過後來,我還是帶承去拿泡芙了…
本以為是很難停車的地方呢,所以才找弟一起過去
還好不會,拿了泡芙,找了地方吃晚餐才回家
當然,中間接到老媽電話,質問承還沒完全好就帶出場
挨了小小一頓罵^^
但我總算是放心了,承晚餐也捧場的吃了,終於有點食慾了

開車回家的路上,承跟以前一樣,會比著光亮的地方給我看
他喜歡看燈海^^
也因為這幾天寒流加上事多,承想爸爸了…
一直念著回家找爸爸,不然就是爸爸找我們了……
呵,乖寶貝,媽咪跟爸爸知道的。
不過寒流又要來了,尪還是希望我們星期日再回去好了,
畢竟,承還不是完全康復
而且,婆還在住院中,大家根本是忙個不停的狀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