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是篇除草文
因為我好像很久沒更新網誌了…
從除夕夜開始,我和承就開始交叉感冒的命運
因為我們是分不開的~~
好不容易承好了些,又換我了
而我的強壯體質在懷孕時打了折扣
咳到昏天暗地死去活來,連吃個藥也暈到不行
當然藥不能隨便吃的,我是去婦產科拿的藥
照理說會比外面的處方輕很多,但我還是不適應…
醫生說孕婦比較敏感是正常的,可是……好不舒服呀

至於我的墾丁行遊記,等我有力氣時再po吧
只是各位也別期待太多了
知道我尪的都曉得,他老兄就是一個隨性
也不是扣門,就是餓了就吃,不餓就算了的傢伙
所以除了例行的海生館,還有這次善心人士贊助的福華住宿外
實在沒什麼好著墨了…因為我們只吃到7-11的便當!!
先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