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在千葉的對面,每次用餐時間經過,看他生意還不錯,引起我的好奇心了…哈
不過不是很好停車,所以趁騎車和承閒逛時,來這兒吃午餐試試口味^^


雞肉蓋飯 @60 
就親子井(洞我打不出來)咩,還滿正常的口味…


承的豬排意麵@50
老實說,上餐時我整個傻眼……
炸個豬排,然後泡個鍋燒意麵就出來了?
是很平價啦,口味也滿…… 平常的
不過那個豬排,一口咬下我以為吃到雞排了,因為醃料的關系吧,老板,香料放太多了啦……


加點的洋芋沙拉@30
也是一般般的味道……很便宜,也沒什麼料就是,洋芋的味道也沒很濃耶……


看承的表情,應該猜的出來了吧?
他只對免錢的紅茶有興趣…因為調的很甜

依是小小記:
又是很混的一篇,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下手耶…
這家走的就是很平價樸實風吧?
所以價格很親民,不是很挑嘴的人,都可以接受的口味啦
蓋飯其實還ok,而他的招牌是壽司,我又不愛吃壽司,所以也不能評論什麼
就……有興趣的來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