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呀…老弟聽到了我想吃肉的呼喚
趁著要去台南標牌時,找了承比比和我作陪
然後……呵,就帶我們去吃牛肉大餐……哇哇哇
雖然不是牛排,爽度一樣百分百啦!!!!


滷牛腩@100
好吃好吃!肉質滷到軟嫩不塞牙,承比比捧場的一直說:我還要!!


牛肉湯@60  (大的@100)
看到那美麗的粉紅色嗎?是滴~~~這是生牛肉片加上高湯後就上桌了
湯鮮淡清甜,整碗被愛喝湯的承喝光光,我只分到一口湯和半份的燙牛肉(當然也是好吃囉,又被承搶去了)


滷牛排骨@100
這個個人就不捧場了…完全給老弟一個人啃……


滷牛筋@100
這個軟Q不會過爛,是我喜歡的口感,不過這麼一小份一百元,好像有點太貴了>"<
可能台南人都比較有錢吧^^


牛腩咖哩飯@60
這個我就不懂為什麼弟不叫牛腩飯就好? 
因為他的咖哩醬就很……普通,但那個牛腩一樣軟嫩好吃就是了……


價目表
不是很便宜厚?
台南人果然比較有錢……


店外觀
在林森路和東門路交叉口
台南市衛生所的對面,24小時營業的哦……

依是小小記…
呼,好久沒吃大餐了
這一餐真的吃的挺滿足的,大口吃肉,大口喝湯
雖然價位有點高,但牛肉的肉質真的很讚
有機會來台南,真的要試試看,好吃哦……
台南人好像很喜歡吃牛肉湯耶
後來我認真看街道,賣牛肉湯的店還不少呢
比起中部,它的能見度真的很高@@


arrow
arrow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