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一直很悶,所以找個老弟有空的時間,上台中給他請一頓…
沒有目的,只是想開車晃晃…
後來決定來吃吃看燒肉放題,因為,自從有小孩後,就幾乎和燒肉絕緣了…


一開始上的基本肉盤
還ok,但也沒有外傳的多好,也許是一開始就服務員不爽吧?


無骨雞腿肉&咖哩雞柳
雞腿肉不錯吃,我發現,去吃燒烤最不會踩到的地雷,就是雞肉了…


附的湯鍋,基本上,就是很普通很淡的湯,我只拿來給承拌飯用…


醬料:芝麻,蒜泥,辣豆瓣醬,大瓶的是燒烤醬油


餐具…


這張純粹是好玩來著的……
因為我實在是無法想像,一個有知名度的連鎖體系,居然拿大潤發的三合一咖啡和奶茶包來放…
會不會給他太簡單了點?挺好笑的耶……

依是小小記:
好啦,我要開始說我為什麼不爽了…
從一進門到我吃完結帳出門,根本不超過三桌客人,也過了用餐時間
(下午二點左右的時間,這是大家的下午茶時段吧?)
一開始進門,服務生就很"無聲"的把menu放在桌上,什麼也沒說明,也沒問
反正一些基本招待禮儀完全沒有
然後弟還很阿殺力的點了399/人(平常日只分399/299)
但說真的,送上第一盤肉後,我們就後悔了…299就好,真的
因為他家的肉質實在也沒好到那裡去……
然後從頭到尾,服務生一直都是很無聲的服務,也常找不到人點餐(包話我前後桌的客人)
不然就是坐在櫃檯看書,不理人的……
我切……這是有名氣的連鎖店哦?
吃到最後,我開始想哭了,我覺得我好殘忍哦
怎麼可以讓服務生這麼忙呢?讓她一直板著臉來替我送東西…
怎麼可以讓人家這麼累呢…我該趕快離開讓人家休息了吧…
看了比我先結帳的客人寫了客訴單後,我也跟進
在不情願的心情下,我付了878的二人餐費(這種品質,我實在不敢叫老弟出錢,我是有良心的)
然後出門在樓梯口,寫下我生平第一次客訴單……
超想譙人的啦,399/人加10% 對我來說已經是很貴的一餐了,還吃的這麼可憐加委曲,ㄢ \
arrow
arrow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