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家旁新開的店,會知道其實也莫名其妙,因為我平時是不逛這區的
因為某天在員林大伯父家看dm,然後覺得想試看看不同於老公的口味,就來啦^^

南極冰魚@35

其實我從懷承承以後,就不愛吃魚了,超怕魚腥味的,不過很少看炸雞店賣,就買來試了
這魚的規格當然很小,但炸過還滿香的,應該是連粉都預裹好的冷凍品吧,不錯吃

薯條@25

是規格比較粗的薯條,吃起來鬆鬆的,是我愛吃的口感

起士薯球@30

這是我比較感興趣的東西,因為我在老公的報價單裡,還找不到這個東東
就薯餅包起士的感覺囉,滿好吃的,可是有點鹹……

雞排@35

這是傳統雞排耶…
這幾年都流行龍虎,貴族那種溼粉式的雞排
可是吃久了,還是覺得這種傳統雞排最對味
感覺還不錯囉……

依是小小記:
我很愛吃高熱量的厚…
這家是好幾個年輕人合開的,服務態度還不錯啦
另外他家的茶飲也標榜四小時內現泡的,紅茶還不錯喝^^
還有,之前被我罵臭頭的佐野拉麵也開在隔壁。
生意看起來不錯,不知道品質有沒有改善,改天來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