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day 2
早上護士告知可以進食了。於是我們決定從中午開始請月子餐外送,這是一開始我就決定好的事。
因為上次住院讓我記憶猶新。並不是埋怨家裡不好,只是這樣真的省了很多麻煩,而且…我確定可以吃到熱的飯菜!
醫院和二家月膳中心合作,一家是好婆婆(為什麼不是好媽媽?通常坐月子的都是媽媽>"<)一家是悅康
我選擇前者,因為後者是一天一次全都到齊,然後自己微波……切,我連下床都有問題了,還微波咧
聽說其他病房也一樣,在我住院的同時,約有八九位媽咪和我吃著同樣的餐點呢^^

本以為今天就可以拔尿管了。因為帶著道尿管,讓我連翻身都不敢。
可是護士又很鼓勵我要多翻身,才不會讓肚子脹氣太嚴重……
不過,還要再等一天,因為,我根本還沒復原到可以讓自己爬起來的地步……

雖然老公早早就去接比比來,可是看著他們父子看電視、吃東西,我連抱比比都沒法抱,感覺還是好心酸
躺在床上,看著比比可愛又乖巧的模樣,又想著在育嬰室的小張弟弟到現在都還沒去看看他…
怎樣都覺得好想快點起身,摟摟我的大寶貝,看看我的小寶寶……

要送比比回外婆家時,比比果然又鬧了…他還捨不得和媽咪分開呢
老公好不容易好說歹說,才把他騙回去。
我都不好意思說,其實他們前腳剛離開,我就開始掉眼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