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猶豫,好惶恐。
小綠真的老了,連我自己都開的怕怕的…
剛好弟又能員購公司車了,老爸想把阿v給我
因為大家看我開著小綠都看的很怕!!
可是,可是…
一個月要繳一萬三的車貸(靠,好多哦)
這樣幾十萬下來,我離逃離山上的夢又更遠了
原本打算花個十萬買個中古小車來開就好
可是又看了太多中古車的惡例
連弟也說十萬要買個可靠滿意的中古車很難……
這、這、 這、、、、、、
連老公也說,這樣接手阿v的條件很優了
畢竟,等小綠壽終正寢時,要買車還是得花筆頭款…




所以,我要換車了!!!
因為 :
我真的不能沒有車~~~~~
沒有車,我不能載小孩上下學……
沒有車,我不能載小孩趴趴造……
沒有車,我會抱著小張弟弟在山上哭……
沒有車,我不能暫時逃離這個不喜歡的地方……



機車咧?我的機車早就不是我的了,被理所當然的騎走了…

希望明年FIT上市時,阿v的價錢還很好
這樣我一定會把阿v脫手換FIT,這才是我的夢想車……

靠,好多點點點的文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