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難得咧?
因為老公的工作,是不可能在假日休息的。我們可是看天看人在吃飯的呀…
這次剛好重陽節在星期五,所以老公決定休六、日二天,好好陪承玩
自從承上學後,就沒機會一起出去了(因為媽咪我不准他無故請假,哈)

漫無目的,所以想到那,走到那…
第一個地點:台明將玻璃館

這麼大片的玻璃,好想拿槌子來槌槌看^^

用玻璃舖成的時光走廊

感覺好夢幻說…
不過~~~aaaaa,承呀,你那是什麼表情呀?

用玻璃牆作成的{君子巷}哦

不過承太苗條了,感受不到它的窄度厚?
要是媽咪來走,大家就可以感受到了……呸,偏不給你們看,哼……

用玻璃作的蝴蝶唷…

好美哦…原來玻璃是溫柔的…

三稜鏡

好多承承哦…看我笑的多開心^^

唷,101耶……


小張弟弟也來一張…

小張弟弟其實很可愛,就是那雙眼睛我不滿意…像他老爸,不夠大>"<

用玻璃珠珠作的健康步道

小孩子咩…總喜歡撿石子玩遊戲
承光在這裡就待了二十分鐘,自己玩的很高興…

再來咧?恩,手中的家樂福禮券還有三百元,來去花掉它
文心家樂福的愛樂園

好開心,我最喜歡這兒了…
(媽咪:我不喜歡,好貴,要二百元耶…而且我們不可能讓你玩到二小時)
因為媽咪不喜歡去彰化店,所以才繞遠路去台中的
本來還想去三隻小豬繪本餐廳說…不過…老公是易累的動物,在我陪承開心的在愛樂園玩時
他在車上和弟弟睡到翻了…算啦,回家好了

晚上,太早回家的感覺,很怪
因為山上的家通常都是空盪盪的,大家都不愛回家的感覺(呵…)
所以又跑來後面的心食上吃東西

又是興奮到不行的承……
因為太暗了,所以照片都糊掉了…
今天點的是蕃茄鍋&牛腩鍋(忘了正確名字了)(官方網站的美食照片點我)
湯頭都很不錯唷…老公一直說這幾家真的只有心食上的東西好吃
和上次比起來,心食上的生意真的好起來了…我們去的時候,還找不到停車位哩…
希望他們能堅持下去,繼續用心於品質上…
用餐時,還出現了"小丑先生"(承說的)來桌邊表演唷
承好興奮,因為我們坐在尾桌。承等不及,一直問:小丑先生怎麼那麼慢呀…
呵,小丑先生用汽球折了帽子給承戴,又折了二隻劍給承
再表演了小魔術給承看…承樂得直嚷好好玩!!
很快樂溫馨的一天唷…明天待續^^

小插曲:
這是關於媽咪的部份。生完弟弟後的媽咪,真的在退化中
第一:不是說了要去家樂福花禮券的嗎?
可是…直到玩夠了,車子開出停車場時,媽咪才想到,那我剛剛怎麼那麼瀟灑的抽現金付現哩?
結果,禮券還是沒花到
第二:家福現在滿千送抽獎卷。既然拿了,就填資料抽抽看囉…
在臨時桌上寫完資料後,覺得口渴,便去對面的耕讀園買茶…疑?我的皮包呢?
啊~~~~~~~~~~回頭一看,在對面的桌上,搞什麼呀我?第一次弄丟皮包,還好想買茶~~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