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寫上純文字,就是表示沒有美食圖片可看了…
想轉台的,可以轉了……

話說這家屬於王品體系的火鍋店已經熱了好一段的時間了
明明我就很常晃逛去那邊的…(承舅的公司在隔壁咩)
但我確一直跟它沒緣份>"<

難得忙了好一段日子的弟終於有放假的一天了
開口說要帶老爸老媽去吃吃東西
但想來想去就是不知要吃什麼……
於是乾脆就帶二老來吃吃看這套餐式的火鍋嚐嚐鮮吧^^

看到"王品"二個字,你會想到什麼?
對,服務,王品的服務水準是出了名的
另一項呢?呃…價格
這個見人見智
不過對我來說聽到王品二個字就是覺得不便宜…(後來發現其實還好^^)

既然有金主要請客,那當然全聽他的
所以我連菜單長什麼樣子也沒看到
一切交給老弟決定
點了二鍋鴛鴦鍋,一半昆布一半滋養湯
當然,他有麻辣鍋,不過,要吃麻辣鍋就去鼎王就好了咩,來這當然一定要來個昆布湯頭囉……

從上餐具到鍋底到菜盤,整個感覺讓我非常之好
服務人員的態度果真讓我見識到"王品"傳說
上湯底時還加了試湯的動作,可見對於湯頭的自信(不過我覺得鹹了些XD)
然後上菜盤,上肉盤,上手工餃……都是一整個客氣
連合不合味也都一再詢問確認,搞到老爸很想叫他賣擱悶阿…(老人家不習慣人家對他太好,哈)
上副食芍粉及烏龍麵時,老爸傻了眼。阿?就這麼一小盤,那吃的飽?
聽弟說可以追加,不知是真的還假的,可是其實吃的很飽了,沒追加的必要
超推芍粉,煮到透明後沾醬入口,好好吃哦……滑溜滑溜的,好讚
梅子醋也是一個好,夠酸夠味,這個我就確定可無限加點了
因為承連喀好幾杯,也許是冰沙的口感吸引他吧?
只是這小子居然不怕酸耶…難得

餐後的甜點玫瑰銀耳釀
淡淡的甜,吃起來很高雅,又很養生的感覺,很棒
老媽一直嚷著回家也要來煮一次………
整個餐吃下來,非常有飽足感,二老對湯頭一致讚賞
尤其老媽,愛上那個胡麻醬了,一直要我在意見表上寫希望可以販售…
但老爸就是老爸,那張嘴實在是…ooxx
弟好意的問,這一餐覺得如何,滿意嗎…
大家的回答:恩,不錯,好吃,還滿飽的
老爸又加了一句:火鍋咩,就喝湯喝到飽囉……
一刀砍進心裡…爸,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