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這是我娘獨用的捏,別人有沒有效?我不知道
但我連試都不想試…雖然我娘瘦的很明顯……

什麼方法?
吃粽子!!!!

哈哈,嚇到了吧?
對,吃粽子!!!

我娘本來就喜歡廚房,而我的大姨媽……我娘的大姊,也是一個樣
今年大姨媽在三節都包了月桃葉的粽子寄來給我們吃
這月桃葉,有個特殊的味道,愛的人很愛,不愛的人,連聞味道都怕吧…
我是還好啦,只是我本來就不愛吃米飯類的東西了XD
娘是一餐可以吃二個粽子的怪咖,對,這種食量沒什麼
可是別的東西她倒也吃的不多……

上星期因為大姨媽想說包個粽子來看看能不能賣,所以又寄了一大箱來給我們品嚐
娘在下午四點上班之前,會先在家裡吃二個粽子再去上班
可能是糯米耐消化吧?
這陣子因為娘都三點多吃了粽子後,就吃不下晚餐了
也就是四點後都不餓,沒有進食
很明顯的瘦了一圈…
連我這天天看到她的,也忍不住要問她瘦了多少
因為娘的臉真的變小了……
娘還不相信,直到前天去買水果。水果攤的老闆娘問她最近瘦了好多,她才信
因為我家的體重計不準,所以她也沒當一回事,沒想到還真的瘦到讓人看的出來
讓她粉開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