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好市多逛了一次嘗鮮後,對我就沒啥吸引力了
雖然還是會想逛,不過沒以前那麼期待了
畢竟:
1:要吃冷凍食品,我尪就有,而且一定更便宜
2:想買的東西量都很大,我會吃不完用不完,找不到人share…而且等於多花錢
3:沒做功課不能進賣場,不然會不知要買什麼東東
老弟忙了一陣子,終於去逛了大觀園
而他做了功課後,買了這個東西給我家的小朋友:

果汁軟糖
有什麼了不起嗎?有
因為據他做的功課,這是有添加鈣與維它命D的軟糖
聽說很多同事會買這個小孩吃,總比吃些沒營養的糖果好吧
(是家長們的自我安慰嗎?^^)

內容物標示:

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承也滿喜歡的
謝啦,舅舅!!
我真的很感謝老弟
也許家裡就我們姊弟倆吧
他未婚,所以很疼我的小孩
常常有事沒事,就會打個電話跟小孩說說話
哄哄小孩的事他也做的來,真的很貼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