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員林開第一家時,愛吃嫩仙草的我就去光顧過了
可是那時我娘一直覺得一碗35元,買回來只有半個外帶碗的仙草加幾顆芋Q
太不便宜了…還一直說這樣的店在員林開的起來嗎?
事實証明,不但開了起來,還開了二間,哈哈
為了迎合我娘,我都不敢再在我娘面前吃這東西……
今天是因為到家時,發現家門前有停了個遠親(很遠很遠的)在幫我們資源回收
叫人很尷尬, 不叫人很沒禮貌,所以乾脆油門一踩又出去晃了一圈…
這是晃到大村慈雲寺前買的…

附了二顆戀奶球……


裡面的芋Q不少,只是被嫩仙草壓住了…
加入奶球的照片,不知為什麼,自動被小歐洗掉了(是小歐覺得很噁嗎?哈哈)
不錯吃,真的
吃的到仙草的香,芋Q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瑪露蓮的,不過這家也不錯…
嫩仙草不知是我忘記瑪露蓮的味道還怎樣,我覺得這家的比較好吃呢^^
一碗拿來當午餐吃,很飽耶……
好喜歡這種天氣哦,暖暖的,好舒服。
可是聽說寒流又要來了,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