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少人像我這樣
幾乎把家當都往車上堆了…
有天整理車要借弟去當迎娶車隊時,
才驚覺自己的車子好滿……

車後座,通常只坐承一個
所以有他的書,他的拖鞋,玩具,外套……
還有垃圾桶一枚
車前座不用說,一定不能坐人
因為有小張弟弟的安全提籃,當然,下方也是滿的(有隨行背包)


這是怎樣?後車廂也滿出來了…
那三個箱子是我娘N年前買的東東,放在車上,那一天想起來時,會拿去二手商店估價賣掉
推車一定要有,雨傘也是必備,推車下其實還有一個H牌的原廠置物箱
當然也是滿,滿,滿……
放著可能寒流來會用著的小蓋毯,外套,哩哩扣扣……
只要車開著,我的包包裡有放錢包和手機,我就完全在放心狀態了
因為什麼都不怕缺了,哈哈……

改天再來照我弟的車子
這傢伙更厲害,一台大大的房車,可以讓他只有一人座
對,除了駕駛座外,要坐他的車子是要看運氣的^^
都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