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老師說要讓小朋友體驗<圍爐>的感覺
所以請家長幫忙準備一二樣火鍋料讓大家煮火鍋
(強調不用太多,一二人份即可,哈,怕吃不完嗎)
媽咪本來要幫承準備貢丸和小香腸,可是後來沒有了
趕緊叫木頭去翻他的冷凍庫,看有什麼可以拿來煮火鍋的
木頭拿了幾條蝦仁捲和一些花枝丸。
蝦仁捲耶,老師會不會三條線呀?

果然,下午去接承時,老師說了…
媽咪,妳準備的火鍋料好特別哦,跟別的小朋友不一樣耶…
(媽咪os:嘿呀,那只有我家才有…)
老師又說:我媽媽有買過,可是都是炸好或煎過的
(嘿呀,我家也是炸好才拿出來賣)
老師:所以我就乾脆把它每條切個幾塊,丟下去煮,哇,小朋友很愛吃耶…
(愛吃就好,愛吃就好^^)

也許是老師有交代吧
走到校門口要上車時,承突然轉過頭來對我說
承:媽媽,謝謝妳幫我準備火鍋料,我好高興哦……
哇哇哇,一陣感動
媽咪也好開心哦,承學會分享,也學會感謝

平常在家的相處可能太習慣了
承上學後,有時自己會跳出來看看我們之間的互動
真的,會發現更多不同的感動呢^^
arrow
arrow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