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電腦開了卻又把自己哄睡的晚上
木頭接手我的電腦上網查食譜
昏沉沉的我,正準備想說那就乾脆就睡了好了
木頭發問了…
木頭:喂,妳不是要上網
我    :嘿呀,沒關系呀,就關掉好了
木頭:可是有人找妳呀
我    :哦,是誰?
木頭:妳還敢問?一個自稱愛上妳的人,是誰?
木頭:還說他現在很空虛,叫妳陪他聊天?
木頭:妳上網是都在幹嘛,半夜不睡覺就是在搞有的沒的是不是?
靠!是誰呀,給我搞這種曖昧
我那有那麼笨呀,要偷吃也會記得擦嘴的呀,還輪到你發現?
我一臉無辜開了電腦螢幕
哇哈哈!!!!
a~~~~這個說來要感謝誰咧?
讓我們家木頭以為有那個男人對我有興趣
唉唷…老娘我身價早就暴跌到地下不知幾層了咧

就是妳!!愛蜜莉小姐,哈哈,謝謝妳的msn叮咚厚
(就是妳把抬頭打:當我就這樣愛上你:害我被誤會)
讓我知道,我們家木頭也是會緊張的,嘿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依是 的頭像
依是

依是的小小世界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愛蜜莉
  • 歹謝哩= =

    木頭兄:
    別介意,是我啦^^
  • 免拍謝
    他不看我的部落格的^^

    依是 於 2008/01/23 13:51 回覆

  • Belle
  • 哈~原來你家木頭一點也不木頭ㄚ! ^^
    跟我家老頭比好多啦~要老頭吃醋比登天還難說!!!>_<"
  • 呵,阿災
    可能剛好被點到吧

    依是 於 2008/01/23 13:52 回覆

  • bibi
  • 真是太好笑了
    哈哈
    今年才剛開始就有一個大笑話可以開心 一定會是開心的一年
  • 呵,開心呀
    希望我也可以開心一整年
    最好是有一支鑰匙來當禮物……房子的鑰匙,哈

    依是 於 2008/01/23 13:54 回覆

  • iamjulia
  • 哈哈~那我也要叫我朋友用這樣的暱稱來敲我看看
  • 那要先設計妳尪會來看妳的電腦呀…
    哈哈哈

    依是 於 2008/01/24 12: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