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電腦開了卻又把自己哄睡的晚上
木頭接手我的電腦上網查食譜
昏沉沉的我,正準備想說那就乾脆就睡了好了
木頭發問了…
木頭:喂,妳不是要上網
我    :嘿呀,沒關系呀,就關掉好了
木頭:可是有人找妳呀
我    :哦,是誰?
木頭:妳還敢問?一個自稱愛上妳的人,是誰?
木頭:還說他現在很空虛,叫妳陪他聊天?
木頭:妳上網是都在幹嘛,半夜不睡覺就是在搞有的沒的是不是?
靠!是誰呀,給我搞這種曖昧
我那有那麼笨呀,要偷吃也會記得擦嘴的呀,還輪到你發現?
我一臉無辜開了電腦螢幕
哇哈哈!!!!
a~~~~這個說來要感謝誰咧?
讓我們家木頭以為有那個男人對我有興趣
唉唷…老娘我身價早就暴跌到地下不知幾層了咧

就是妳!!愛蜜莉小姐,哈哈,謝謝妳的msn叮咚厚
(就是妳把抬頭打:當我就這樣愛上你:害我被誤會)
讓我知道,我們家木頭也是會緊張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