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牛肉鍋(應該是吧)@180
另外加點了小貢丸@20,豆皮@30
這二樣根本就是多點的,因為小姐說牛肉片比較薄,料會比較少,我怕承吃不夠才點的,結果…根本吃不完



這家是走石頭火鍋路線的(還有銅盤烤肉)
所以一上鍋,就會先幫你爆香一下……


佐料區,很簡單(說實話,也太簡單了些@@)

小小記:
其實,是我很不怕死的想試試自己的能耐
所以一個人帶著小比和小小比去吃飯
張小比好久沒跟媽咪趴趴造吃飯了,開心的說要吃火鍋
(他其實想吃的是輕井澤<超愛呀他>,可是很難停車,不是我可以執行的範圍)

小紅豬後面有停車場,對我來說是方便的選擇(另一個私心是:我沒吃過呀)
也許去的那天是尾牙吧,從進去到吃完走人,只有我們母子三人和另一桌三個中年男子
一個人帶著二隻小鬼,天知道吃個飯有多累?
看來,還是等小小比再大一點再帶出門好了
一次經驗就夠讓我後悔了,唉…












arrow
arrow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