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其實糗到爆了!!!
我不但是被打
而且是被人家拿著又大又長的竹干打
還是在進退二難的局面……

為什麼哦?
先說好不准笑哦……

話說星期五下午,一陣雨又冷又大
孝順的我就想乾脆就載老媽去上班,然後再早點去接比比下課好了
送老媽去上班後,我就沿著靜修路往萬年巷走,這是去接比比最好走的路
然後,在過靜修平交道時,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下午四點,車多擁擠的時段
明明前面也綠燈了,奇怪怎麼車子移動的這麼慢?
看看我的前車也過了平交道了,還在往前移中
我應該過的去吧?就跟了過去。
而我後方的車,也緊跟在我後面,哇,好敢哦,我還沒過完平交道耶
結果,靠,我的前車居然停下來了,不會吧?前面又紅燈了
怎麼這麼快?
靠靠靠靠靠,我跟的太緊了,沒辦法右轉去路肩
而我後方的車也跟的緊,我沒辦法後退一些在打右
硍~~~有沒有這麼巧,噹噹噹噹又響了
怎麼辦怎麼辦?火車要來了啦……
抬頭看了一下柵欄,呃,我應該在安全範圍,而我後方的車也很快的開往我右方,我被夾攻了,也沒辦法跑
然後……左側的柵欄下來了,靠,正巧劃了一下下我的車窗,是前車窗!!!
啊!!!這是雙向柵欄,那右邊的柵欄呢…在我還在想的時候,我就車頂就被敲了
唔~~~還好,沒有很大聲,那這個柵欄是軟的,還好還好
麻的,火車怎麼還不經過?前面怎麼還不綠燈?
我就看在我旁邊和我對向的車主在狂笑了,真沒同情心
我一派輕鬆的和旁邊的小張弟弟尪咕咕起來,想表現的自然一些
心裡不知把"那個字"重覆了幾萬遍了
好啦,綠燈了。去…都這麼久了,火車也沒還來呀,這麼早放下來幹嘛?
我要前進了……靠!!!又一個小糗
那個竹干柵欄又好巧的卡在我後車門和備胎之間
有沒有這麼準呀?
好家在,車子一往前開,它就掉出來了
喵咧,要是我還得下車去把它移出來,我就再也不敢開車過平交道了
怎麼這麼準呀?買樂透都沒有中過的我,還居然可以遇上這種鳥事
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