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小張弟弟後,就很少自己上台中了
今天是因為阿V的DVD被操壞了,上來台中找騰華換
順便a老弟請客,還找了小孟同行^^

店內一景,厚,我實在是想拍他的樓梯,不過抱小孩,算了
有夠陡的啦,應該會很容易跌倒,而且是一跌就從二樓摔到一樓停不下來的那種


醬料
中間那缶有洋蔥啦油醋的,拿來淋高麗菜不錯吃
我喜歡的是裝這個的容器,轉動那個圓圓的把手,就可以把油醋混合,滿好玩的

和風咖哩牛套餐@170
牛肉燉的還滿軟嫩的,不錯吃
那個咖哩醬也是很溫和醇厚的日式風,我喜歡…(呃,這道不是我點的,哈)

酥炸腰內肉套餐@150
這才是我點的啦…他來的時候,擺盤就是這樣了,讓我有點小小不開心……不好看>"<
看圖就知道了,炸太過了些,肉是很軟,但外面那層粉變硬了。又扣分

豬排秋葵捲@170
這個就炸的不錯,豬肉包秋葵的口感還滿好吃的,下次可以自己來玩


加點的日式小菜…
弟這個笨蛋,要吃這個找他姊夫就有了咩>"<

連結:福勝亭菜單

小小記:
恩~~~嗯~~~啊~~~~
可以這樣帶過嗎?呵呵
就其實算平價的豬排套餐啦,可惜我們去的那天,也不過中午十二點半,居然很多餐都貼"售完"
(是真的售完,還是不想賣呀)
不然我本來想點的是咖哩雞…(聽說這個好吃)
那個高麗菜`粒`是無限吃到飽的(服務生會一直拿過來問要不要加)
對,是粒,菜絲就是要細細長長鬆鬆脆脆的,才叫高麗菜絲呀…
切的這麼短,夾不太起來耶,連帶吃菜的興緻也少了……

小秘訣放送:
想吃好吃的高麗菜絲嗎?
準備一把麵包刀吧
用麵包切高麗菜,保証絲的很漂亮
切完後拿去泡一下冰水再瀝乾,好吃又不會有菜腥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