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清奶油三明治,沒吃過也看過包裝
各大賣場都有,不陌生吧?

個別包裝,一袋一份

蘇打餅乾夾著甜甜的奶油餡


就是這個奶油餡,滋味香甜不過膩

為什麼要特別寫這個?
十年了吧,有十年沒吃了
記得阿公生前有一段時間很愛吃這種餅乾
我每天下班後就是陪阿公看電視吃餅乾
因為那時的阿公,已被診斷出肺癌三期了
我永遠記得陪阿公去作化療時,阿公那勇敢的背影
阿公走了,我再也不買這個餅乾,
因為那是我吃不起的想念

逛大賣場時,無意識的從貨架上拿起它
一口咬下,滿滿的思念溢出
分不清是餅乾的甜,還是回憶的甜
阿公,我好想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