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拍照,我還滿懶的
雖然一直有想換數位單眼的念頭
但我連怎麼去摸拍攝技巧都懶

最近跟小孟借了 nikon d40 來玩
單眼就是不一樣,至少我知道快門速度比我的小o快
隨便拍都很清晰好看
讓我把小o換掉的心情更加強烈
尤其是小o是吃xd卡的,寫入速度慢到不行
常讓我在拍了照想再連拍時,有想砸了它的衝動
只是衝動而已,並不會真的砸,畢竟當初買它也花了快一萬五吧

可是呀可是
相機人人想玩,並不是都玩的起呀
木頭看到d40,也是一付超有興趣的表情
拿了就這裡拍那裡拍的,還說乾脆買一台給我
哇哇哇…興奮,可是我還是拒絕了
因為我還在想實不實用的問題

後來又找了資料,好像富士的s8000fd也不錯用
類單眼,也就是該傻瓜的都有了,功能性也強
可是堂妹的 canon 860i的小巧快速更讓我心動

不想了,反正先存買相機的基金吧,等錢夠了再打算好了
不過,我確定不會想買數位單眼了
因為看了木頭在糖果節的照片,我發現
就算是單眼,技術爛的還是一樣可以把照片拍糊
而那天,是木頭搶著要拿單眼的,結果還是我的小o拍出來的能用@@
你看看你看看,我那有那麼大的功夫抱小孩又抱相機呀?
小dc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