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媽咪們推薦的好物
半信半疑的我,在上次逛好市多時,順便買下它

哈,光線不足…XD


是的,大家都說霜比較好用,我就買乳霜了
20盎司有多重?誰可以幫我換算一下?

有多大缶?看這裡…拿老媽的護髮乳來比(這個好像比較常見吧?啊災,我不懂)

看~~這麼大一缶耶,才375,真的有便宜啦…

這陣子寒流冷颼颼,皮膚不好的小張弟弟常常臉紅紅粗粗的,看了好心庝
用了貝恩,施巴,蜜斯特…全都沒效
買了舒特膚後馬上使用,果然見效…

看弟弟的臉,有沒有好多了?
媽咪我現在根本把它當萬用霜來用
承哥哥,齊弟弟還有媽咪我,臉上防乾燥用這一缶
弟弟的屁屁紅了,不管,也用這一缶
效果都很不錯,便宜又好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