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我有點無聊
為了不讓自己怠惰,所以趕快找個東西來寫,不然懶病一上身,可能又要把這裡給荒廢了
不行呀…這邊我可是有繳鈛的耶……


大潤發的自有商品也開始往餅乾發展了呢
上面都寫的很清楚,好像也沒有寫名字的必要


內包裝長這樣……
然後…沒了
對,因為吃完了,其實內容物和照片還真的相差不遠哦
這二個好像都是39/盒還是49/盒吧

咖啡餅,一口咬下,咖啡香還滿明顯的,而且不會很甜,我還滿喜歡的說…
花生餅,這個因為是巧克力加麻糬加花生醬,吃一個就夠了,第二個會膩哦……

不知是家裡吃的太多了還怎樣,這二個雖然都吃光了,但評價普普
可是我和承還滿喜歡咖啡餅耶
還是只有我們二個吃餅乾吃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