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只有我和承的星期六,我其實很懶的煮的
一來承吃的不多,二來我煮就等於吃剩的我要包辦
再來煮不可能都只煮一點點呀,我還是買外食比較實際吧

豬排蓋飯@70
其實要做蓋飯不難,家裡有一瓶味醂就可以搞定
他的豬排還滿有誠意的,不小塊,肉也不會太老…
醬汁不會太甜或太鹹,還滿ok的…


特製蛋包飯@50
恩,這個蛋包…薄了點也乾了些
薄薄的一片蛋皮呀……
裡面是已經炒好的茄汁炒飯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炒飯還不錯吃,不會油
吃完後便當盒裡不會油油的^^

他好像是連鎖的耶,因為常看到他的物流車趴趴造
不過找不到官方網站就是了
本來有帶他的menu回來拍啦,可是要拍時被小張弟弟玩破了…算了
還ok啦,就是難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