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中午
我在樓上哄小張弟弟喝奶睡覺
老媽在廚房煮午餐等弟回來一起吃
老爸在客廳看電視
阿嬤在房間聽拉Z喔
注意到了嗎?誰不見了?

老媽在煮好菜拿去餐桌上
發現冰箱沒關好,不用想,一定是承又開冰箱忘了關了
一邊念著:臭比比,你又亂開冰箱了
一邊順手要把冰箱關上
疑?怎麼關不上
一開!!!張比比,你在做什麼?
做什麼,這隻小人大概是怕吃糖被罵
居然躲在冰箱裡偷吃紅砂糖……

喔,天呀
有這麼可憐嗎?
居然躲在冰箱裡吃糖,而且是吃料理用的砂糖…

趕忙下樓看看情形
滿嘴糖的承看起來好可愛…
恩,不對,是教訓的時候
帶著承在小椅子上坐下,問他為什麼偷吃糖?
要吃東西可以跟大人說呀…
承回答的讓我好心疼…
承說:妳在照顧弟弟,阿公在看電視,婆婆煮菜菜,都沒有人理我……

哦…我親愛的比比,是媽咪不對,媽咪常為了弟弟冷落了你
媽咪是很愛很愛你的,我親愛的寶貝
媽咪會更努力,讓你們不會感到落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