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很瘋洪瑞珍的三明治,說真的,三明治我以前做太多了,所以沒什麼感覺
不過有時還是會吃啦……

貝里兒的全麥三明治?@22,正確名字我忘了。
乍看之下,覺得他在模仿洪,可是口味完全不一樣

裡面一樣有蛋皮和火腿
不過記得洪的三明治是美奶滋及鮮奶油做塗料的
而貝里兒的好像是較不甜的奶酥口感,滿特別的
一口咬下,整體是沒有洪的軟綿,但另有一番滋味,感覺還不錯吃…

軟式培根,價錢…忘了
這個跟我愛的yamazaki的軟法培根完全不一樣(我本來以為相像才買的)

裡面長這樣…
麵包屬於軟但比較有嚼勁一些的,配上培根及黑胡椒起士醬(自己猜的)
算是重口味的麵包吧,也不錯吃,但我還是愛山埼的軟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