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承放學後,車要加油,就順便市區溜噠一下
到了員林公園,皓生也在附近
承說:媽媽,阿近就是在這裡生小baby的
媽咪:對呀,哥好棒,還記得哦?
承說:恩,媽媽在別家醫院生弟弟的…
媽咪:對呀,媽媽生弟弟時,哥哥都找不到媽媽厚?對不起…
承說:沒關系呀,我可以自己一個人玩,我很勇敢…
承說:而且我現在可以陪弟弟玩……
說完還親了我一下
還在開車的我,眼睛瞬間模糊,淚水在眼眶打轉
要不是顧及安全,我好想馬上給承一個抱抱
一個不滿四歲的小孩,卻能如此貼心
再從後視鏡上看到兄弟倆依依呀呀的玩著
好滿足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