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機壞了,所以一直魯我弟,看有沒有他不想用的手機可以給我用
他就給了我這隻……白色的耶,本來就超想要的顏色^^

我是3C白痴,所以什麼型號我也不知道,不過我倒覺得這隻功能太多了些
我喜歡手機簡簡單單的,能接能打就好了。
要拍照,我有相機。要上網,我用電腦。所以這隻手機對我來說,是太複雜了些XD

背面很美哩…聽說是二百萬畫數耶。
不過弟還沒給我傳輸線,所以上傳後的畫質如何我也不知道…

隨便對著窗外試拍,顏色挺真實的耶…
螢幕出來的質感也還不錯,等有傳輸線才知好壞囉……

不過,我還有一個小麻煩,就是有些電話號碼都不見了>"<
所以,我不是故意接了妳們的電話還問妳是誰啦…因為沒顯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