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採買完後,就是中午用餐時間啦。大家都很畢俗,都說沒意見。
哼,最沒意見的應該是我耶?(因為我除了生的以外,什麼都吃,哈)
好吧,大家都沒意見,那我把妳們載去賣了換現金好了,噗!!

沒有目標,那就來公益路找目標。進公益路就想起來,這裡有家口袋名單:八豆食府
這張是在停車場拍的,也就是它的背面(XD,左右都沒有路,要拐一大圈…)
室內整個很昏暗,不過他不是賣裝潢而已,餐點挺不錯的

我點了涮五花肉定食?@178。哈哈,忘光光了,大家一起吃飯很開心耶,吃飯吃飯^^
就很精緻的中式套餐,還ok,味道滿合我的口味。配菜也滿可口的,不油膩,一頓吃下來不會很負擔

本來一上桌還想說,哇!!肉這麼多哦?原來下面舖的是高麗菜絲啦…(感謝珊媽打光)

珊媽點的…?燉排骨加麵線,麵線是手工的吧,大小不一致,挺Q的,感謝她,還分了一碗給子齊吃…
那個湯,我又偷喝一口,不錯喝,淡淡的中藥味,我喜歡^^

珊媽大嫂的??排骨。整個很豐盛的感覺,這個我沒吃,不過好像也不錯吃


加點的麻辣鴨血@80 &肉燥飯@20。 厚,那個鴨血有辣到,下飯呢………


可愛的真真,良媽還分她一塊雞腿耶…

良媽的餐就是很多人看過的酥炸雞腿定食,因為我又跑回停車場拿子齊的餅乾,就沒拍到啦…

飯後還有甜點唷,今天的甜點是冰釀銀耳湯(拍謝,又是我亂取的)
淡淡甜甜,不會膩口,好喝!!


小小記:
哈哈,好多問號的一篇哦
我真的是忘光光了啦,只記得餐點不錯吃,氣氛也不錯,生意也很好…
我還滿喜歡這家店的口味的,都剛剛好,不會很重,也飲料甜點也不會很甜
反正就很快樂的一天囉^^
感謝大家,下次再開團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