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發現員林多了好幾家的麻辣燙,這對很久不吃宵夜的我,實在不是好事,我會克制不住
而這家買辣,也是連鎖加盟的一個品牌,在騙兔麥片的加持下,讓我心癢癢的,一直想找機會吃上一回

招牌推薦麻辣鴨血@20,一份約有八九塊鴨血吧(視大小而定啦)。真的軟嫩好吃,份量也不小氣。

特寫來一下^^

他的單價跟斜對面的三xxx 比起來算是俗又大碗。湯頭也不錯喝。
我點的是小辣,不過可能太久沒吃重口味了,小辣居然讓我開始覺得有點招架不住了…
受限於小攤車吧,所以很多東西都沒辦法像一般滷味攤一樣擺的很漂亮,不過老闆娘態度很好
看我抱小孩,就一邊介紹,一邊幫我夾我要的東西,還幫我提到車上呢。(老闆娘很漂亮說…)
位置在米糕謝的旁邊,下午約五點就有營業了,有興趣的不彷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