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貝里兒旁新開的一家丼飯屋
員林似乎也開始吹起日式風了哦
一窩瘋的在近期內開了不少家的日式豬排啦,丼飯啦,蛋包飯等日式系列

不過今天耍笨,忘了把小歐帶出門,只好用弟給我的新手機來照
看來,我和手機的感情不夠好,照起來一點都不好看(可是看手機螢幕很真實耶)

開燈了,有溫馨的小店感覺,我喜歡這種style
希望以後我也能有一家自己的小店,小小的,可以讓人溫馨舒適的小店…

強調店內連茶都是現泡的,茶包就放在櫃檯上一目了然
食物都是現點現煮,要等…(恩,這個要有耐心哦)



我發現…我跟我的手機很不熟
所以再來食物的照片就不貼了,以免破壞大家的印象
整體而言,除了等候時間稍久外,這家店的東西還不錯吃,可以試試看
對面就有停車場(和貝里兒一起的)
價位從90起跳(外帶,內用加十元)

哦,說到停車場,我就有話要說了
每次來貝里兒買東西,他們也不給代幣,只說待會兒會幫妳開門
結果每次我都被關在門口很久…
厚,這次也是,二家都消費了,可是還是被關在門口等人發現來救我
唉唷,多設個代幣會怎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