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9 Tue 2008
這可是Leem遠從巴黎寄回來的呢^^



~~~~~~~~~~~~~~~~~~~~~~~我是分隔線~~~~~~~~~~~~~~~~~~~~~~~~~~~~~~
我在前上方把當初的日期貼上去了
這麼久了,天呀
Leem~~我對不起妳,居然現在才發現沒好好感謝妳~~

話說剛msn正開心時,才想到我有很多只上圖沒文字的充版面文
想說那先慢慢補吧
就發現…Leem的愛心明信片躺在這兒好久了
厚,我一定要先補這篇,不然我會良心不安!!

寫部落格一開始只是想找些喜歡的事物(好,我承認是找食物比較多)
然後自己也試著分享身邊的事物及心情
慢慢的在格友家留言,收到回應,然後就不知不覺的交了好多末曾見面的朋友
(當然,住的近的也是有碰面過^^)
這是當初沒有料想到的收獲~~

Leem可以說是"認識"很久了呢(一開始是去她家找吃的)
雖然一直不知道她長什麼樣,哈哈
可是每次看她的文字,都覺得她應該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四月份她要去巴黎時,就自己報名想收到明信片
結果,就真的收到這張美麗的明信片,一整個開心吶…
果然,連字都很可愛呢

Leem,謝謝妳的溫暖唷~~

也謝謝許多網路上的朋友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想認識Leem嗎?
請點側欄: FC2實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