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密!!!
那個連修眉毛都不會的傢伙要推薦用在臉上的東西?
大驚~~~~~~~~~~~~~~~~~~~~~
好啦,不玩了,我不是這方面(搞笑,美容)的高手,我只是很想讓大家知道我有多愛這一瓶
它長這樣…


據說這是新款,舊款好像沒有添加玻尿酸
雖然我不會化粧,不會修眉,不會擦口紅……但偶而還是會記得我是女生
更以前的以前,就是結婚前啦,我也會用佳麗寶的保養品
結婚後,好像什麼都忘了,還好記得要洗臉
偶而會用點防曬品,但大部分都懶的用。(有很好的理由呀,怕小孩親親時會吃到)

這陣子很勤勞的原因,又要歸功珊媽了…
因為她送了我一支小護士後,我又重新覺得該讓自己有精神些
而上不上粧一回事,但有上防曬(有潤色)後,臉部氣色真的有差
也許是拉塌太久了(笑)

小護士用完了後,就要開始找新對象了
本來想重新回到kanebo的懷抱的
後來逛愛買時,不小心看到這支在特價…才149元呀,好便宜!!
就想說給它來用看看好了
驚為天人!!!!!

好用呀…
水狀質地的它,除了沒有潤色效果外,我需要的都有感覺到
混合肌的我,用了這一瓶,除了生理期外,可以說一整天都不會出油呢
用起來不乾不悶,臉部也不會泛白,擦完後整個臉就是清透有光澤
當然不能跟小女生比啦,畢竟也是3開頭的年紀了
但多年後重新學習保養的我,真的是很滿意,而且愛上它了
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